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际处组织外国留学生到金源新燕莎参观学习

    

  118,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学校全体外国留学生一行30多人赴北京金源新燕莎参观学习。学校国际合作院校伙伴瑞典隆德大学副教授贝尔塔·奥尔森(Birgitta Olsson)女士和她的3个瑞典研究生一同应邀前往。我校79级校友、金源新燕莎MALL总经理傅跃红女士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
观看了简短而精彩的金源新燕莎MALL宣传视频后,傅跃红总经理就新燕莎集团的整体情况向来宾们做了详尽的介绍。金源新燕莎MALL成立于2004年,仅用了3年的时间就实现企业盈利,其成功的运营与管理模式引起了瑞典贝尔塔·奥尔森(Birgitta Olsson)女士及留学生们的极大兴趣。我校外国留学生绝大部分都是以商课为专业背景的学生,因此现场提问非常活跃而且深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以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精湛的英语口语技能在现场做了极其精彩的现场翻译,赢来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历时二个多钟头的参观,外国留学生们通过亲眼所见、亲身所感,对金源新燕莎MALL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强化了新燕莎集团的对外宣传,提升了企业形象,为今后拓展国际市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