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112,为配合期中教学检查,增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更高层次的教学竞赛,学院工会和教学部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赛前学院分工会进行了周密有序的筹备工作,希望以此建立起良好平台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展示自己、学习他人。
本次比赛由分工会主席张卫晴主持,教学院长杨增成任评委组组长,督导沈湘老师也拨冗作为评委参加。各系部主任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共13位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开始前,刘红艳书记为老师们做动员,她感谢所有评委老师并鼓励青年教师赛出水平。比赛中,青年教师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授课内容讲解生动有趣,赢得场内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客观评分,7名选手中得分最高的前两位教师分别是李学勤、武峰。他们就记忆与笔记模式非谓语动词的翻译方式做了精彩的现场教学演示。学院将推荐这两名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决赛。
比赛显示教师授课基本功扎实,内容丰富,思路明确,条例清晰,方法灵活,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和师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