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部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116-7日,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机关党委、食品学院党总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分别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主办。此次展览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通过照片、视频、图表、实物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历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
参观期间,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每个主题板块,看着过去十年间中国在科技领域的卓越成果,大家表示内心无比激动和振奋。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力坚定稳步的提升,令每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科学发展观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所展示的积极能量。通过观展,党员们特别是教职工党员的内心涌起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责任心来保证教育教学更好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用知识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近期其他各党总支将陆续组织观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