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技部经费监管中心来我校检查指导

      

116,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期财务检查会议在综合楼421会议室举行。国家科技部经费监管中心刘东金副司长带队的科技部财务检查组,对我校3个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进行了中期财务检查。副校长张耘主持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工作分资料审查和总体汇报两个阶段进行。资料审查阶段,检查组对项目批复文件、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查阅,并对财务软件规范使用和会计凭证等资料进行了抽查。
汇报阶段,副校长张耘首先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情况。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对我校科研管理情况做了汇报,财务处处长陈轲对我校科研经费总体管理情况和财务管理制度做了汇报,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展情况和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检查组对我校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并给予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