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EKU)与商学院举行报告与交流会

  

  

115,美国东肯塔基大学(Ea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EKU)会计学教授Edmund Fenton来我校商学院做有关“法务会计在美国的现状及展望”的专题报告,并就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

Fenton教授介绍了法务会计在美国的现状,并从舞弊检查、企业评估和诉讼支持三个方面详述了法务会计的主要研究领域。报告结束后,Edmund Fenton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座师生的问题,使与会师生对法务会计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

国际交流处处长何明珂、商学院院长王国顺主持了欢迎仪式。双方就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东肯塔基大学Fenton教授对我校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非常期待能够再次来访,并热情欢迎我校师生到东肯塔基大学进行访问。最后,东肯塔基大学(EKU)师生在我院教师与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以及经济管理实验室。

    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杨浩雄和财务系老师、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并与美国东肯塔基大学(EKUTrish Isaacs教授带领的4MBA学生、6名本科生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