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都教育系统检查工作组到校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116日上午,首都教育系统维稳检查工作组对学校十八大前安保维稳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由市教委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领导陈敬文、夏飞组成。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卢思锋副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安保维稳工作要求的情况。他指出,十八大前学校已经对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面积已超过60%。下一步将继续对其他公共区域、单体楼宇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检查覆盖面达到100%,并坚持安全检查常态化,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卢思锋副书记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并及时有效地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安保维稳任务。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局面整体良好,机构机制健全,规章制度较为完善,责任落实到位,条件保障有力,基本形成了“物防、人防与技防相结合、预防与打击相结合、全面监控与快速反应相结合”的安保维稳工作体系。
检查组听完汇报后,实地考察了学校应急管理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及食堂,现场查阅了保卫处提供的安保记录,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规划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