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115日,后勤部门党总支参观了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此次展览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及辉煌成就。展览共分为序篇、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国防、港澳台、外交、党建等10个展区,通过2110张照片、204幅图表、765件实物以及视频、电子相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有很多老同志参观了这次图片展,后勤管理处的张英勇老师说:看到了我国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让身为党员的我们倍感自豪,希望祖国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规划建设处的青年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图片展,切身感受到了我国是如何让科技融入政治、文化、军事、民生等各方面的成就。
通过此次展览,党员们更全面的了解到我国在各个方面突飞猛进的良好发展,感受到了科学发展给人民生产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工作,提高在工作中的综合能力,适应我校的新发展、新需要。  
据悉,近期学校其他部门也将陆续组织党员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