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再次组织两校区的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确保十八大和大会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112日、5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分别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再次进行安全检查工作。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2日,卢思锋副书记带队检查了学校的教二楼、校医院和科教楼等地。在科教楼,卢思锋副书记结合检查情况,特别强调了对出租房屋的安全监督监察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日,卢思锋副书记带队对良乡校区行政楼、学生活动中心、文科实践中心、教工餐厅以及后厨、图书馆、网络中心、学术报告厅等进行了安全检查。他对被检查部门的总体安全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有安全隐患的单位要充分重视,责任到人,立即整改。在检查图书馆时,卢思锋副书记强调防火是重中之重,要求注意消防疏散通道的畅通。
检查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积极参加消防演习;要进一步划分并明确各单体楼的安全网格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注意垃圾废物的及时清理,每月进行一次安全巡视,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