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1031日,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北京市环境噪声与振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贤徽研究员应邀到材机学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讲座由党总支书记王向东主持。院长黄志刚,科研处副处长孙永波、钱立军,副院长汤晓华、项辉宇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近三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以及近5年新进教师参加了讲座。
李贤徽研究员首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从评审者和申请者两个角度,结合自身体会,对项目申报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既有宏观的整体把握,又有具体可操作的建议。讲座结束后,他还与在座教师就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孙永波副处长对李贤徽研究员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后续将安排一系列的相关培训,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完成项目申请,并会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项目获得者的支持力度。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组织及时,内容贴近实际,不但让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为大家申报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对今后项目申报定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