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有关处室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026日、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管理处处长张长春、处长助理黄庆欣,因公出入境管理处处长李宝春、副处长张文双分别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两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长春、李宝春处长一行表示欢迎。
李朝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外籍学生管理、因公出入境等工作,以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北京市外办有关部门能够对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以更好地促进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全方位发展。
张长春处长和李宝春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是对学校圆满完成西班牙欧洲企业管理商学院的接待任务表示感谢。两位处长对国际合作交流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积极支持市外办的工作。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及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