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8名学子获中国平安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论文奖

10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平安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论文奖”揭晓,我校经济学院保险专业8名学生论文分获二、三奖。
中国平安精英大学生励志计划论文奖是一项旨在鼓励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学理论研究,以及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公益性活动,参赛的作者要求是在校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其学术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过的论文。该奖项涵盖经济、金融、保险三大专业,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数千名学生参与了今年的评选。该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我校保险专业的同学连年在活动中大放异彩,在历届获奖的287篇保险专业论文中,我校获奖43篇,其中一等奖9篇,获奖总数连续8年雄踞全国第二位,仅次于中央财经大学。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