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继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030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对阜成路校区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总结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检查组先后对两校区施工现场、学生宿舍、食堂及东区药品库房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卢思锋副书记都会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并和现场的工人、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卢思锋副书记现场指出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和反馈。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召开碰头会,汇总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致认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很好,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提升,校内各方面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就下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卢思锋副书记强调,要抓重点,以点带面,带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推进。针对发现的问题,他指出:第一,要重点做好学生宿舍、食堂、非校内管理单位等场所的防火、防电工作;第二,要对彩钢板房进一步加强管理,摸清底数;第三,要建立安全器材台账,标明点位,有效管理;第四,要进一步明确药品库使用管理情况。
检查期间,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还慰问了后勤饮食、公寓等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规划建设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