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联合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面试通关系列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服务,101724日,食品学院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分别举办了两场面试通关系列讲座之结构化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实战。食品学院作为该系列讲座的第一站,50多名食品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与。
当前已经进入毕业求职旺季,面对新一轮的就业大潮,面试往往是毕业生求职时遇到的重要关卡,而广大毕业生因应对经验不足,缺乏相关技巧,在面试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影响了临场发挥和面试结果。结构化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是当前主流面试的两种类型,特别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在很多大中型企业招聘时出现频率越来越高。针对该实际情况,就业指导中心李丹丹老师就如何提前进行求职准备以及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通过列举实例,分组演练,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程度和求职技能技能,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讲座使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食品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紧密配合,搭建好信息平台,第一时间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求职培训。同时,开展有效的一对一就业辅导,力求帮助同学们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