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1027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校工会在阜成路东区操场举办了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比赛。
趣味运动会是校工会的传统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校工会高度重视这一活动的建设和发展,在继承传统项目的基础上,突出创新性、趣味性。所有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在原有的沙包攻垒、齐心颠球、集体跳绳、巧接足球等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加了联手穿越、三砖渡河两个项目,既展示一定的技巧,又能体现团结协作精神。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周密筹划,广大教职工积极参赛,提前做好热身运动。比赛一宣布开始,各个项目有序进行。沙包攻垒的项目,大家兴趣很高,这种童年时代的娱乐项目似乎带给大家无限的轻松和享受。体艺部老师的运动协调能力非同一般,大家感受到了与他们的差距;齐心颠球、巧接足球和联手穿越的项目,让大家在围绕共同的目标寻找心灵相通的感觉,感受团结协助的意义。材机学院、食品学院、经济学院老师提前训练,在这几个项目中均收获了好成绩;三砖渡河项目让大家感受到简单的工具也能设计成如此有趣的运动项目,图书馆的老师干脆利索的动作让大家惊呼;让大家记忆深刻的集体跳绳项目,看到老师们身轻如燕的姿势,多样搞笑的动作,让我们享受到了一份自然的快乐。后勤分工会老师动作的连贯性和紧凑性让他们在这一项目上大显身手。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的气氛愈加浓烈。操场上的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
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有13个分工会主席到场组织,计信学院、经济学院、法马学院、体艺部、校办、国资处、规划建设处、后勤处、保卫处和图书馆等单位党政一把手同时到场,积极参赛,为大家加油鼓劲,比赛有序开展。校医院由院长带队组成医疗服务组,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和学生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当场为所有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方德英副校长、校办主任王小艺和体艺部主任顾红为团体奖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据统计,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近600人,项目参与近千人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教职工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享受了生活的快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附:北京工商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奖情况

项目获奖情况:
集体跳绳:
第一名:后勤分工会
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图书馆分工会
沙包攻垒:
第一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第二名:图书馆分工会
第三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热情参与奖: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勇于奉献奖:机关一分工会
联手穿越:
第一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经济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后勤分工会
第五名:图书馆分工会
齐心颠球:
第一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后勤分工会
第五名:机关一分工会
第五名:图书馆分工会
巧接足球:
第一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第二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第三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后勤分工会
第五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经济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三砖渡河:
第一名:图书馆分工会
第二名:后勤分工会
第三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第五名: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机关一分工会
第七名:图书馆分工会
团体奖获奖情况:
第一名:图书馆分工会
第二名:后勤分工会
第三名:食品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第五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经济学院分工会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  机关一分工会  机关二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