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八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1029,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十八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高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八大前和大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组织到位,群防群治,共同维护、参与校园安保工作;确保情况信息搜集到位,做好形势研判,及时报送信息;确保涉校矛盾处理化解到位;确保特殊人员教育防控到位;确保校园安全防控到位,及时消除各种隐患,保证水电气暖安全运行,严格控制和审批大型活动;确保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到位;确保校园网络实时监控到位;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到位;确保严格督导检查。

卢思锋副书记布置了《关于开展2012年安全宣传教育实践月的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教育活动,树立“安全教育就是服务”的理念,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