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尧东、谭向勇亲切会见校友

1024晚,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亲切会见了部分京籍校友。作为学校校友会理事会会长,谭校长首先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工作和发展建设的思路和目标,强调校友工作非常重要。他指出,大学不仅是在校师生的学校,也是所有校友的学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学校与校友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母校兴则校友荣,反之亦如此。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联系和团结校友,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向校友们通报了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设置和有关人选的建议名单等。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要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朱光耀校友(现任财政部副部长)代表与会校友预祝将于1027日召开的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与每位校友亲切交谈,祝福母校校友取得更大成功。
与会校友还有: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晓光、中国商业联合会监事长张庶平、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燕瑛、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黄先开、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明钦、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占剑、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中国全聚德集团副总经理施炳丰、北京恒华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邝小洋、北京央视公众资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光朝、金源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商集团副总经理傅跃红、尚东祥瑞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林业发展促进会白尚东。
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也参加了会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