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云南支教活动

  

    101521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何明珂教授、杨浩雄副教授赴云南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第一届全国财经院校物流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由全国财经类院校物流专业协作组发起,旨在全面贯彻国家教育部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全国财经类院校物流协作组宗旨,继续实施“以大带小、以强带弱”的战略,推进物流教育相对落后地区的物流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快物流教育普及进程,逐步实现全国物流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全国物流教育的整体水平提高,为提升我国物流产业发展水平提供人才保障。

在支教活动中何明珂教授做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专题讲座,杨浩雄副教授做了“物流系统论”、“基于需求的物流服务创新”等两场专题讲座。此外,云南财经大学、湖南商学院等高校的物流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就丽江师范高等学校的物流管理专业发展建言献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