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我校4成果荣获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4项成果荣获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有210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5项,二等奖162项。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在申报前期召开申报评审会。校内共收到申报书14项,其中著作类9项、研究报告类4项、论文1项。经过专家组审核、评议后,确定我校推荐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候选名单。
我校获奖的4项成果中,经济学2项,管理学1项,艺术学·新闻传播学1项。其中李朝鲜的《北京现代服务业与经济增长实证研究》和崔学刚的《会计与投资者保护——理论、证据与案例》分别获经济学类二等奖;魏中龙的《企业文化的沉思》获得管理学类二等奖;沈毅的《论政与启蒙:近代同人报刊研究——<努力周报>为例》获艺术学·新闻传播学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