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1020日至21日,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教授、冯中越教授、孟昌教授等一行9人参加2012年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资源、环境与工业发展研讨会。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年会是国内主流产业经济学科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也是发布最新产业经济研究成果的最重要平台,吸引了国内一流学者。学校有3篇论文入选本次年会,其中冯中越教授的论文获本次年会优秀论文奖。入选论文用规范而严谨的数理模型和计量方法,研究了国内产业经济的实际问题,是反映该领域研究前沿的重要成果。
会上,冯中越教授、余向华副教授和杨晓华副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各位老师还与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同行专家交流了产业经济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三篇论文入选并且论文作者应邀做主题报告,显示了学校在主流产业经济学领域的研究水平及在同行中的影响力,极大地推动了学校产业经济学的学科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