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团参加2012年中国国际教育展

1021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教育研究中心和各学院外事主管负责人和相关学科的国际交流负责人赴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厅参加2012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此次教育展是由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目前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国家级留学教育展之一。
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美、德、英、法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个国家展团及学校和机构来华进行合作商谈和项目推介。各位老师积极与国外大学的老师进行近距离交流,介绍我校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国外高校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寻求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参观展览的各位老师普遍反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于了解国外高校教育教学的最新动态、开拓国际视野、拓展相关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有助于加强校际之间、学科之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展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带队,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施枫、理学院副院长何聪芬、材料与机械学院副院长汤晓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刚、各学院学科的国际交流负责人及国际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