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2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渐近尾声。10月20日下午四点,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在观众和运动员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幕式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幕式。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伴随着一阵阵激情洋溢的欢呼声掌声,“最佳拉拉队”、非田径项目团体获奖单位,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团体获奖学院依次公布,并颁发奖杯。站在领奖台上的运动员代表,高举手中的奖杯,向看台上一直为他们呐喊加油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共同高喊着激情的口号。此刻,拼搏的汗水凝聚成获奖的喜悦。

卢思锋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学院表示祝贺,对运动会项目设计和运行、运动员们的拼搏顽强精神、各学院对看台的精心布置和对比赛的认真准备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为学校各项工作做出贡献的各部门表示感谢。他勉励在场师生,要把体育运动中的拼搏与欢乐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发向上,共同奋进。在热烈的掌声中,他宣布2012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开幕之前每天都会有很多大一新生在运动场上备战训练,力争用自己的努力为班级和学院争光。不少参赛的大一新生们说,通过参与比赛,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班级、院系的凝聚力。

一个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运动会这个平台里聚合力量,新一届大一新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他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展现出学院的风采。

运动会结束后,各学院师生在运动场中央合影留念,高举着手中的奖杯,挥舞着学院的院旗。此时的运动场,团结与友爱凝聚,欢乐与激情定格

 

附:获奖单位名单 

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经济学院

第四名:食品学院

第五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食品学院

第三名:学院

第四名:经济学院

第五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经济学院

第三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四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五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六名:食品学院

非田径项目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食品学院

第四名: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五名:艺术与传媒学院

第六名:经济学院

精神文明奖:
第一名:食品学院轻化类121
第二名:材机学院机械类122
第三名:计信学院电信类126
第四名:计信学院电信类127
第五名:食品学院轻化类122
第六名:材机学院材料121
第七名:艺传学院广设121
第八名:理学院化学类124
第九名:法学院法学123
第十名:商学院工商类128
最佳啦啦队奖:
第一名:经济学院
第二名:商学院
第三名:计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