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基层党组织汇报会

     

    

      

为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10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汇报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卢思锋分别主持了两个时段的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建督导员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基本标准》检查内容分别从五个专项工作、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本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参会人员就文字表述、特色挖掘、PPT制作等方面做了客观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孙尧东和卢思锋对汇报思路、内容做了深入分析指导,指出此次党建检查不仅是对学校贯彻落实《基本标准》的一次全面验收,同时也是促进和提高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的良好契机,各党总支要通过检查理清思路、展示特色;找准问题、积极整改;力求实效、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