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百团”纳贤,尽显风采

  

  

    

1010日,2012-2013学年度北京工商大学百团招新在良乡校区龙月广场举行。良乡校区的96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本次招新。
前一天,社团文体部的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团人员就来到了龙月广场进行场地布置,为第二天的招新做准备。各社团悬挂着鲜艳的横幅、多彩的气球、飘扬的标语交相辉映,给这个秋日增添了别样的活力。
10日当天10点半,各社团开始陆续展现自己的风采:别具一格的服装、火爆激情的舞蹈,震撼人心的音乐。随着中午放学铃声的响起,招新活动达到了高潮,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百团招新现场。这是我见过最宏大,最正式的一次招新活动。接受采访的某社长说道。由于招新的社团种类和数目繁多,同学们都详细地询问着各社团的情况,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社团,希望通过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老社员们则不遗余力的为自己的社团呐喊助威,为新生们耐心的讲解介绍。正午艳阳高照,但招新现场的气氛比阳光还要火热。同学们高涨的参与热情,各个社团热心的积极组织,使百团招新活动热闹有序地进行着。活动结束后,社团部的工作人员和各个社长还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清扫工作。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工作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锻炼自身多方面的能力,更展现了工商莘莘学子的光彩和面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在本学期,还将迎来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届时各社团将以丰富的活动展现各自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