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

  

1012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分别对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的学生公寓和各服务网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卢思锋率检查组对阜成路校区西区中二楼、中三楼、东区的双子楼、各服务网点和四号楼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他指出,阜成路校区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整体良好,宿舍环境卫生比较整洁,对于异性出入公寓的管理严格有序。他同时指出宿舍楼门禁系统还要深挖其使用价值,宿舍管理人员还要加强学生的信息化管理。
呼文亮带队对良乡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门卫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他强调要对学生公寓要加强防火、防盗、防伤害的安全管理;要加强公寓的门卫管理,严格出入查证制度;要保证技防工程的完好率,提高其贡献率,并加强巡逻力度;要加强食堂后厨的防火和食品安全管理;各部门要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相互协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定点定人,责任到位,最大限度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两位校领导共同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尽快进行处理,确保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