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与京东方科技集团洽谈人才合作

  
     
108日,学校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院长蔡强、副院长郭培源、材机学院副院长汤晓华及京东方科技集团资深人力资源总监侯涛、校园招聘部长梁文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人才合作洽谈会,在人才培养、就业招聘、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够进行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详细介绍了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和学生就业特点,并表示将为京东方等企业毕业生招聘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和方便条件。
京东方人力资源总监侯涛代表公司向学校致以诚挚感谢,并对计信学院班主任黄今慧主动与京东方联系接洽表示致意。她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基本情况,指出集团对计算机、电子、信管、环境工程等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历年招聘的北工商毕业生工作扎实、进步明显,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加盟京东方,与企业共同成长。
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谈到,计信学院与京东方合作历史长,契合点多,希望与企业深入开展学生实习、科技转化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院长蔡强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并表示后期将与京东方集团进一步协商具体合作协议;材机学院副院长汤晓华表示将积极发挥机械、材料等学科优势,为京东方在材料研制、包装等方面提供合格人才。计信学院各系主任还详细介绍了计算机、自动化等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将根据用人单位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近期学校有关学院还将与京东方进一步商讨校企合作细节,着力推进各项合作的深入长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