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营造优美环境,创建最佳科室”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和谐图书馆建设,积极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雅的办公环境,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和分工会开展了以营造优美环境,创建最佳科室为主题的办公室环境评比活动。1010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对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各办公区域进行了检查。学校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董竹娟、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喜姣应邀参加了检查。
办公室是工作人员工作、学习的主要场所,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办公环境,对加强作风建设和提高服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办公区域的环境布置、图书摆放、消防安全、设备、清洁等情况,并结合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一同参观了布置一新的图书馆职工之家,并就党建和工会建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创建最佳科室活动得到了全体馆员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同志们的精心布置,图书馆内的整体面貌得到了显著改善。经评比小组严格审核,技术部以98.67分获得第一名;参考咨询部和阅览部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对该评比活动给与了肯定,对如何优化图书馆办公室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创建三优处室、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马春晖馆长对学校党政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部门表示了祝贺,并对为营造图书馆和谐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馆员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应形成建设三优处室的长效机制,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发展,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