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101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围绕学校学科蓝图探讨学院下一步的学科发展建设。院领导和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馨梅教授主持。

会上,各学科负责人围绕学科发展现状、学科研究特色与优势、学科发展方向与布局和建设目标等四方面对本学科进行了分析与汇报。与会老师还进行了非常认真和热烈的讨论,解放思想、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地建议。
李宝仁院长在总结中进一步提出了学科发展的建议。他指出,经济学院经过几代老师的辛勤努力,已经形成了比较齐全的学科体系,但在研究方向、学科特色、学科发展水平及个别学科师资人员等方面仍待进一步提高。希望各位老师以学校的学科发展蓝图为指针,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打造高水平的学科团队、提高科研成果的质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科学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