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926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李朝鲜副校长亲切慰问了在学校工作的全体外籍教师。
李朝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的英语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活动在喜庆、欢快、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李朝鲜副校长亲自向每一位外籍教师送上了中秋节月饼,并给他们介绍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文化涵义。大家品红酒、尝月饼,一些外籍教师情不自禁地用歌声和舞姿表达他们感受到的团圆与幸福。外籍教师们说:我们非常愿意在北京工商大学长期工作,因为北京工商大学给了我们强烈的归属感,在这里我们一起交流教学心得、研究教学方法、结交中外朋友,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开心充实。
我校目前拥有13名外籍教师,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瑞典和南非等多个国家,拥有语言学、法学、管理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和社会科学等多领域专业背景。其中1名教授、1名为英国学校副校长、1名拥有博士学位、3人拥有硕士学位,覆盖全校所有院系学生的英语教学工作。
人事处处长张晓堂,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李海生、张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外教管理主任等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