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创先争优“促和谐”——经济学院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会

  

为深化以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9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一场以感动你我,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
新开辟的教工之家在气球、彩带、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温馨,室内座无虚席,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本次集体生日会共为郭馨梅等六位老师庆祝生日。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音乐,寿星们穿过一串串彩色气球搭建的彩虹门,隆重步入生日会场,大家用掌声和欢呼声夹道迎接着他们。大屏幕上陆续播放的每位寿星照片和老师们的祝贺之词,现场气氛热烈。生日会设计了文艺表演和游戏环节。老师们一起唱歌、跳舞,朗诵自创的诗歌,默契猜成语游戏更是将全体在场老师的参与热情点燃。在动人的音乐声和点点烛光中,大家端出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欢庆的音乐中寿星们吹蜡烛、许心愿,集体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氛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进一步深化了经济学院党总支以促进和谐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促进了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的实施与深入;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群众对于打造服务型党组织的认知度,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