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2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925日,学校召开2012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张宪国、石景山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张保东、校友企业雷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韩鹏、居然之家总部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磊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介绍了本学院2012年度的就业工作。大家通过翔实的数据统计和分析,进一步提炼了年度就业工作的创新与成果,同时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各学院2013年的就业工作规划。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就学校2012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分析总结了我校就业工作数据,并表示就业中心要与各学院密切配合,分工协作,进一步将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张宪国副处长介绍了北京市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重点,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特色项目和优秀经验与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就业工作。
张保东建议本科生与研究生就业工作密切结合,促进学生的就业主动性,并介绍了石景山区为创业学生提供的政策与场地支持。雷石科技、居然之家的人力资源主管也代表企业也为我校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具体建议。
卢思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党政领导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他全面地总结了学校的就业工作,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的突出贡献与特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及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方向做了进一步规划。他强调,2013的就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将整体工作更高、更强,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就业资源用好、用足,走近学生、走出校门,重视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