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副书记一行赴嘉华学院检查党建工作

   

  

 926,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带领学校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赴嘉华学院对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嘉华学院院长方德英及嘉华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工作检查。

张德玉首先就嘉华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嘉华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能够有效开展,并取得了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嘉华学院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指导,希望嘉华学院认真总结工作,深入挖掘特色,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嘉华学院院长方德英代表学院对张德玉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北京工商大学党委能够在各方面继续对嘉华学院党建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

随后,党建工作检查组对嘉华学院党总支活动、工会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的材料进行了查阅,并与嘉华学院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