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庆“双节”退休教授座谈会

值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5日上午,迎着丝丝细雨,商学院领导班子带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拜访曾经在学院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两辈人齐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叙学院发展。副校长谢志华专程参加了退休老教授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教授中,既有曾经在校级领导岗位工作的李殿富教授,也有学院奠基者金中泉教授、徐学鹿教授、李毕万教授、张以宽教授和丁承厚教授等。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老教授们在学术上曾经做出卓越贡献,他们把人生最宝贵的时间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副校长谢志华代表学校向曾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其调整情况作了介绍和汇报,希望老教授们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院长王国顺向老教授们介绍了学院在学校发展规划中的位置以及学院在培养模式、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教师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学院的发展规划与诸位老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后感谢大家为学院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离退休老教授们饱含对学院的热爱,积极献言进策。座谈会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共同为老教授们送出美好的问候与祝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