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2-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25日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了2012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分别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推荐人选;讨论了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研究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科学、系统制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方案,切实加强学校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和育人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人才强教项目评审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2年北京市属高校长城学者、青年拔尖人才、创新团队推荐人选;研究确定了2012年度北京市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推荐人选。
会议研究了2013年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要求科学论证、突出重点、合理安排、注重实效,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校领导班子还听取了文科实践中心负责人的任期目标汇报,并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