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922下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吕来明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总结交流。各支部在总结会上就本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做法、特点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及措施等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就本支部收集到的群众意见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
第二阶段是学院召开大会进行全院总结交流。张秀芬院长首先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任务。之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会议第一阶段本支部总结交流情况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结合本支部的情况就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院转型中科学研究的方法、思政课教学改革、服务师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本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吕来明总结了学院20105月以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情况,指出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主要做法是三个结合,即把创先争优活动和教学科研等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和服务社会、为国家法治建设作出贡献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普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创先争优“活动中部分党员的争优意识不够强,希望各支部教育党员要加强争优意识,树立危机意识,时刻保持奋进向上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