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分工会召开2012年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923上午,法/马学院分工会召开2012年学院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分工会主席文四英首先介绍了经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介绍了分工会工作的理念,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学校2012年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代表刘影、胡朝新、李永梅三位老师首先向大家交流了教学经验。作为在教育战线奋战20多年的优秀教师,三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经历,重点回顾了过去的教学体会和收获。刘筠筠、江燕两位获得2012年学校优秀教师的老师先后发言,强调自身的成绩离不开团队的支持,更加离不开学校为教师提供的各种机会,学校组织的各种比赛推动了学院的发展,有利于团队的建设,同时也有利于自身的进步。最后,获得2012年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杜凡老师教师介绍了参赛经历和获奖经验,他细致阐述了为参加比赛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在发言的最后总结说有正确的思想,付诸正确的行动才会得到令人欣喜的成果
张秀芬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组织得非常有意义,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加强了团结,分享了经验,对于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是一次很好的促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