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会

1月1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会。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王伟、李中奇、欧阳媛、郑文红、徐丹丹、刘敏华、左敏出席会议。全体党政管理部门、群团组织、教辅单位负责人和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现场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主持。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安排,由各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依次代表领导班子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职。43家二级单位负责人根据本单位自身职责定位,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十大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涵盖党的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以文稿演示形式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展示了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展望。

黄先开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各单位年度工作述职一方面是汇报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体会,另一方面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为全校系统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开展2022年工作打好了基础。下一步,各单位要结合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十大重点任务,继续凝练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2022年工作要点和思路。

黄先开强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引领、带头推动工作,一要树立改革思维,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发展动力。既要把握“稳”这个基础,也要明晰“进”的内在要求,创造条件、积极进取,实现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二要树立创新思维,打造核心竞争力,增强发展活力。谋划思考借助数字信息技术等新的模式、方法和工具,打造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推进事业发展。三要树立开放思维,用好优质资源,激发发展潜力。重点谋划和地方政府、高水平高校、行业对接合作,整合所有可以整合的力量,引入资源、为我所用,走出北工商快速发展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