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韩国首尔科学技术大学代表到理学院讲学访问

   

920日,韩国首尔科学技术大学精细化学系朴秀男教授和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所长延在昊博士来访学校理学院并做学术交流。理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主持。
院长曹显兵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给予了美好的展望,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礼物。
朴秀男教授介绍了首尔科学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做了题为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和韩国化妆品市场的专题报告。朴秀男教授长期致力于功能性化妆品的研发,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兼任大韩化妆品科学协会副会长。
延在昊博士做了韩国爱茉莉化妆品及研发的专题报告。
双方就合作办学和学术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备忘录,为两校在学生互派、学术交流、化妆品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尔科学技术大学成立于1910年,是韩国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在校生15000人,由6个学院和7个研究生院组成。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上海成立的子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创于1945年,是韩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化妆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性集团,全球排名第16,一直致力于东方神韵和西方魅力的完美结合。主要产品包括化妆品、香水、个人护理和健康产品等。旗下拥有Laneige兰芝等20几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