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就业宣传服务超市开业

 

 

919日,学校就业宣传服务超市正式开业,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开业典礼并讲话。

就业宣传服务超市以品种丰富、内容多样的就业服务为商品,包括已经开展的职慧提升就业技能系列讲座、创业培训系列课程、公务员考试系列讲座、模拟面试系列活动等,供毕业生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学校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让更多学生了解就业市场、掌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流程、提升就业素质、实现成功优质就业。

卢思锋对毕业生就业给予深切期望,并向参会学生讲解了毕业生在职业规划、求职择业、职业决策时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他以幽默的语言对求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生动阐释,引发了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

就业指导中心中任杨林介绍了就业宣传服务超市的活动宗旨和主要内容,期待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这一平台。IBM前中国公司销售总经理,卓宜信公司执行董事薜纪秀女士作了题为大学生优质就业的主题演讲,解读了优质就业概念,从企业方对人才的要求进行了个案剖析,对毕业生提出了毕业年的就业行动建议。

就业宣传服务超市是就业指导中心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对就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信息化、专业化的要求,在总结历年就业宣传月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以服务学生、宣传就业知识、强化就业意识指导作为服务目标创办的。10月至12月间,每周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就业活动,具体安排将在就业中心网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