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参加2012财经类高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919日21日,李朝鲜副校长率队参加2012年财经类高等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高等财经院校第六届校长论坛。

本次研讨会和校长论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论坛围绕“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大力提升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主题展开探讨。来自全国49所财经类高等学校的校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务处长共133人参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在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财经政法与管理处处长吴燕作会议总结。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财经类高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加快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强化师生的社会责任、推动高校科学可持续发展以及目前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李朝鲜副校长针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教学一线的具体问题,结合我校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