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教育系统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在我校举行

  

  

920日上午,北京精神我践行、喜迎党的十八大教育系统老教育工作者分片文艺演出在阜成路东区礼堂举行。文艺演出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
演出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致欢迎词,他说,在国庆63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校承办此次文艺演出感到非常荣幸,他向莅临我校参加文艺演出的老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主办单位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片区14所高校的鼎立相助。
两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健代表主办单位致词,他说,此次文艺演出的举办是为了展现教育系统老教育工作者健康、快乐、和谐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老教育工作者们积极践行北京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喜悦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文艺演出由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姚振声、李华共同主持。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等14所高校的220多名老教育工作者登台献艺,演出了管乐、合唱、舞蹈、时装、独唱、重唱、京剧等1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一致喝彩。参与本次演出的老教育工作者平均年龄近70岁高龄,但是他们精神面貌却如青松翠柏,节目体现出他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现了他们幸福多彩的晚年生活。舞台设计、背景、音响、灯光和环境布置烘托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为保证演出顺利进行,学校作了周密的安全工作预案,医疗保障、对外联络、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布置到位,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演出圆满成功。
北京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李守德、张定、徐小珍,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健、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于满涛和14所高校的3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们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