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新闻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919日下午,艺传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闻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副院长林刚、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擎主持。
王擎介绍了在全面实现学校、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过程中,新闻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学院近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科研、教改、学生工作与社会工作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应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利用学校、学院网站等平台展开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各项档案资料的系统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归属感。
新闻系陈静老师对各教研室负责相关工作的教师进行了新闻稿写作培训。她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新闻新闻标题的制作新闻正文的写作等内容,结合校园网刊载的新闻稿展开案例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新闻写作课
林刚在总结发言中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与经验与大家探讨了新闻写作的技巧,强调了新闻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对振奋精神、弘扬正气、提高影响力、提升凝聚力的积极作用。他还对学院今后的新闻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