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2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工商大学预赛圆满结束

  

       919日下午,2012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工商大学预赛在良乡校区开赛,我校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以听说领先、全面提高、重在参与、力争上游为宗旨,以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目的。
预赛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承办。预赛主题是Cultural Diversity and Globalization。演讲分定题演讲、评委提问、即兴演讲等三部分进行。参赛选手引经据典、旁引博证,从异国文化对自己的影响到文化全球化的利弊,从中国的长城到巴西足球,各种论据运用自如,或风趣幽默或慷慨激昂,精彩的演讲不时引来现场热烈掌声。赛后,评审老师外教Shelley、学院副院长杨增成分别对参赛者的演讲作了详细点评和总结。
预赛获得特等奖的外国语学院刘菲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在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预祝她取得好成绩。
 
附: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工商大学预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刘菲(外国语学院)
一等奖:李子玥(商学院)张禄(食品学院)
二等奖:李琦萌(艺传学院)何蓉(计信学院)袁楠(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陈潇(经济学院)商彤云(计信学院)臧元田(法学院)
               李敏(外国语学院)
优秀奖:刘皓川(艺传学院)钱腾(外国语学院)钟馥柳(商学院)
               蔡雨润(外国语学院)李晴(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