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教师沙龙

 

91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教师沙龙启动仪式。食品学院副院长王成涛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曹雁平、系主任李秀婷与全系教职工齐聚一堂。该沙龙旨在增进食品系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一个宽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曹雁平指出沙龙活动的主旨在于为全体教师提供轻松的沟通平台,增强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打造一个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沙龙拟每月举办一次,曹雁平就沙龙主题的选择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办好沙龙活动交流了意见,具有留美、留法等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介绍了国外沙龙的举办模式和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沙龙一定要营造一个轻松、自由的沟通氛围,在紧张工作之余给大家提供一个精神放松的空间。大家还对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的经验,畅谈了对社会热点事件的看法和意见。

系主任李秀婷总结说,食品科学系是一个温馨、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沙龙座谈会是党政协作服务本系教职工的平台,后续的系列活动将会紧扣全系教师的发展,丰富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