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公费医疗管理小组工作会议

       919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公费医疗管理小组工作会议。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费医疗医药费专项审计工作有关情况。根据京医保发[2012]51关于开展全市大专院校公费医疗医药费专项审计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012111216日由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委托的北京凌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将进驻专项审计我校2011年度公费医疗财务收支管理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专项审计工作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审计时间安排、审计内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具体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在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调配合,规范要求,力促我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学校今年教职工体检工作。会议一致同意学校医院针对全校体检结果提出的四点建议:第一,各单位做好动员,2013年再次提高参检率;第二,体检项目应尽量满足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个性化需求;第三,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质;第四,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和健康体检对生命的重要意义。
张耘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小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京医保发[2012]51号文件精神。第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学校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的实际,做好审计材料的整理和归档。第三,各责任部门对审计工作要规范要求,数据整理要以学校高基报表统一口径。第四,负责接待专项审计的部门要充分体现我校教职工严谨的工作作风,规范的管理工作及良好的综合素质。
会议还通报了2012年新生结核病筛查工作和2012级嘉华学院学生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