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一行来我校调研

  

  

917,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副局长王淑贤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情况,办公室主任徐海龙、协调处处长张志豹、信息中心主任黄建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对汪洪局长一行表示欢迎。
汪洪局长在调研时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市教委高度关注北京地区的知识产权发展,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北京市属高校的知识产权情况,特别是高校知识产权管理情况,专利运用、转化情况及目前高校知识产权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王淑贤副局长肯定了我校在特色领域具备的优势,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深度挖掘特色优势。
校长谭向勇表示,学校将采取有利政策措施,包括加强对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专利成果转化等,积极引导,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杨有红处长汇报了我校近三年知识产权申请、授权、持有以及转化的情况,并提出当前学校知识产权发展遇到的主要困难。双方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康智勇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