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

917日上午,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全面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房成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房成鑫首先通报了中心普通教职工对党员教职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测评结果,除1人在国外进修,其余9名普通教职工都对支部党员发挥作用给予了“满意”的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所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所产生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同时,他们也希望党员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保持下去。
支部党员分别就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支部要结合中心工作,在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建设、实验队伍建设、科研和管理工作等方面开展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并加以保持和创新。此外,支部还应当走出去,增加和校内外优秀党支部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中心主任郭馨梅指出,中心有一支作风优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在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她要求中心党员在新形势下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
与会党员还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自评表的各项指标发表看法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既是对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成果的肯定和奖励,也是一种有力的激励和鞭策。此次总结会的召开,必将为支部全体党员乃至全体教职工注入新的工作动力和热情,继而为全面提升实践教学水平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