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首期赴爱尔兰考克大学科研培训团汇报会召开

 

912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首期赴爱尔兰考克大学科研培训团汇报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出席会议并听取科研培训团成员的汇报。

科研培训团团长孙永波教授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代表团在爱尔兰期间的学习内容和生活经历。他介绍了代表团的组建过程、管理制度以及在爱尔兰期间与考克大学和考克市领导交流座谈的过程,对团员们21天来的学习收获、心得启发等进行总结。

谭向勇校长肯定了代表团成员的学习风气、组织纪律和学习成果,向与会老师阐述了学校今后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方面优秀人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战略目标,并对全校各学院科研骨干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代表团成员理学院赵华、经济学院郭毅、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项爱民、法学院张艳分别介绍了在学习培训中对考克大学科研水平、科研管理、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体会认识,畅谈对于促进学校科研工作深入发展的启示和建议。 

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处长代表职能部门先后发言。

李朝鲜副校长对代表团汇报进行总结。李朝鲜副校长指出,此次科研、教学骨干出国培训,是学校强化和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战略决策的直接体现,学校将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范围,优化合作的对象选择,并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使各代表团所获得成果在教学科研中得以体现,切实促进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