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五届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京津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913第五届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京津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赵宏大博士、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杨浩雄,娃哈哈北京公司总经理田峰,京津参赛高校大赛负责人和学生以及为技术支持企业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一项全国范围内的公益性高校赛事。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推动了高校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培养了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了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院校营销界的典型赛事,其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得到了高校经管类专业特别是营销专业师生的欢迎和重视。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授、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授的努力下,学校获得京津赛区复赛承办权。启动仪式由营销系主任张运来主持。赵宏大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赛事背景,同时对于如何提高赛事的质量水平、意义和保证赛事公平公正性提出了宝贵意见;魏中龙教授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各方面做好大赛的承办工作;毛新述副教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商学院发展,并对大赛的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田峰经理发表感言,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紧密联系企业和高校,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进入快消品这个行业,为行业发展做出努力;MBA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纲教授则特别针对如何提高赛事评审委员会的公正性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各高校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竭力支持大赛,并对如何办好大赛提出建议。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界、业界广泛参与。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最新消息,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20多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队伍预计8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