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会议

    

9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我校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会议。李朝鲜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根据北京市教委有关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北京市高等学校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讨论《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以推进我校公派学生境外学习工作的发展。
李朝鲜副校长在会上指出,目前学校开展了各种形式以学生为主题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设立北京工商大学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将能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促进我校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何明珂处长对我校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的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奖学金项目设立的目的,项目管理委员会的组成、奖学金项目的相关内容、相关部门的职责、经费管理等内容,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建言献策,对管理办法进行更好地完善。与会各部门主管负责人纷纷发言,对管理办法的各项条款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团委及各学院的主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