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教委招生巡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95下午,市教委高校招生巡视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本科招生工作,检查组由北京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马维娜带队,成员为四个兄弟院校的纪检部门负责人,市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市教委监察处处长白保平一同参加了检查。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副校长李朝鲜分别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和招生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汇报招生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纪委副书记潘伯洲汇报学校招生监察全过程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汇报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石松参加汇报会。
市教委检查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制度、对外发布的各种招生信息、招生录取的预录取表和退档表等录取过程材料,并与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市教委检查组对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管理工作、招生监督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招生考试、阅卷评分、招考程序、招生录取等方面严格规范,工作到位,特别是在招生监察方面坚持全程监督,切实做到了公平公正,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检查是根据市教委的统一部署,由部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十个巡视检查组,分别对49所高校进行招生巡视检查,旨在进一步促进各高校招生管理规范化,更好的实施“阳光招生”。